CP值高的白宮婚紗 - 新娘雅雅分享

CP值高的白宮婚紗


原文:結婚吧

一開始在選婚紗公司時,是想選喜歡的攝影師但他是配合一般的婚紗工作室,也諮詢過了,但價格全部加起來超出預算,且真心覺得婚紗工作室真的要花更多的心力做功課,什麼都要自己來,太累了,且總價加起來真的也是貴貴貴,總之放棄工作室的選項。無意間在「結婚吧」發現了「白宮精品婚紗」價格非常的親民,作品也很美,且一條龍服務,立馬預約諮詢。

在網路上預約之後,隔天就接到婚禮顧問的電話,在電話裡,就跟婚顧聊得非常愉快,把我不想要什麼配套或者我擔心的點全部跟婚顧說,婚顧非常有耐心的解答,讓我更期待到店的諮詢了。

一到店裡,大家都非常熱情的招呼,我的婚顧是映妤副理,人非常地好,親切到不行,像似認識很久的朋友。當然到了店裡還是有防備心,深怕被推銷,很戰戰兢兢的對談,但副理非常有耐心的解說,且完全解決我的問題,也幫我盡可能的省預算,這點非常中我的心,因為不強迫推銷,反而一直想辦法如何解決我的疑問或者我想要的東西也非常好地送我;當天也看婚紗,還可以試穿,婚紗真的都很美,不用加價就很美,讓我覺得這包套非常的值得。

攝影師是大東,拍攝前的溝通,把不想要的風格、姿勢、色調跟想要的風格照片,拿給大東一起討論,快速討論完彼此都有共識;拍攝當天,看似嚴肅的大東其實非常非常幽默,他用了東式風格指導、鼓勵、姿勢教學等,非常快速且精準地拍攝完畢,完全不拖拖拉拉,且拍攝過程中非常的愉快,成果非常的滿意,想要快速又精準拍攝地新人可以參考大東攝影師。

造型師是文萱,在挑選造型師時,其實很怕沒有好的造型師,因為都還停留在婚紗公司的造型師非常不怎麼樣的印象,所以在挑選造型師時,非常注意看造型師畫的眉毛,因為眉毛會影響整體造型的好壞,文萱功力完全沒話說,當天在梳化時,文萱先了解膚況,在開始梳化,過程中聊得非常愉快,什麼都可以聊,眉毛也處理得很好,泡泡眼的我,很有耐心的調整,且假睫毛是用一段一段的黏,非常自然也不會不舒服,且我的姊妹都說,「這幾套造型滿適合妳的且妝感又不會太濃得不像妳!很好」真心覺得文萱的功力非常好,很推玟萱!

禮秘是佳玟,在討論時,直接把不想的顏色或風格告訴佳玟,在試穿過程中,佳玟非常有耐心地拿禮服給我一套又一套的試穿,在這2個小時裡,完完全全不喊累,也沒有臭臉,過程中都是笑臉迎人,反而怕我累,且眼光也非常好,看身形拿適合自己的禮服,不走冤枉路,都會跟我討論禮服也給很多建議,非常的專業,大推佳玟!

其他工作人員很忙碌地工作但不會忘記微笑,且時時注意你需不需要服務,需要時立馬幫你解決,且不會感到有壓力是讓人很舒服地服務。

貼心的服務是,在挑選禮服或拍攝日前一天,都會用電話再次提醒新人,需要注意事項或者需要帶的物品,不會讓新人手忙腳亂,很讓人安心。最近疫情關係,白宮也有提供線上選片,讓我遠在苗栗的我不用特地跑到台中選片,有事也可以直接用LINE溝通,而且都還會再用電話再次確認,聽到對方的聲音讓人覺得這服務是有溫度的,讓人覺得真的是很有心,完全不會收到錢就是另一種態度地服務。

不會因為選擇價格較低的包套而失去應有的服務,走進白宮,就像已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不像傳統的婚紗公司,而是與現代結合且重服務的一家婚紗公司,白宮不商業但很專業!!!

162611095079499800_auto_960x640.jpeg
162611095263642600_auto_960x1440.jpeg
162611095509803700_auto_960x1441.jpeg
162611095577158400_auto_960x640.jpeg
新人圖文分享White House